SareHar-Rome

La Boîte à Musique - Rhian Sheehan

存档灵魂:

与物齐一 ——我不想,我什么也不想,我接受是其所是的一切。我什么也不想改变,我活着,我呼吸,我沉默。一切必然会有的,我都接受。

【俄】吉皮乌斯


我不想,我什么也不想,
我接受是其所是的一切。
我什么也不想改变,
我活着,我呼吸,我沉默。

一切必然会有的,我都接受。
疾病和死亡我也照单全收。
况且一切必然会有的,终将实现!
我既不想创造,也不想毁灭。

而这一切会有什么结果——上帝知道!
更何况一切都会是其所是。
不灭的,是苍天和大地。
不变的,是生和死。


1901.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