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Har-Rome

Le voyage de Sahar - Anouar Brahem、François Couturier、Jean

存档灵魂:

和你一起穿越世界的沙漠……——为了和你一起面对死亡的恐吓,为了看到真理而忘记胆怯,我伴随着你的脚步行进......外面白昼酷烈,光无遮拦,非从镜中却见我一丝不挂,时光在向荒原发出呼唤,因此你用表情为我穿好衣裳,我学会了在生活中抵御风浪。


【葡萄牙】安德雷森


为了和你一起穿越世界的沙漠
为了和你一起面对死亡的恐吓
为了看到真理而忘记胆怯
我伴随着你的脚步行进

我为你放弃了我的王国和秘密
飞逝的夜晚和静谧
圆润的珍珠及其光泽
镜子,形象和我的生活
我放弃了天堂里的花园

外面白昼酷烈,光无遮拦
非从镜中却见我一丝不挂
时光在向荒原发出呼唤

因此你用表情为我穿好衣裳
我学会了在生活中抵御风浪。


丁文林 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