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Har-Rome

Dead Waters - Hero's Fate

存档灵魂:

无题——我是巨人。而芸芸众生,却扰嚷纠缠于世尘。独立高处的只有我一人,与我比肩的是天地之神。高高的山峰在何处隐形?雷声在哪里?何处又是光明?这里只有我一个躺在谷地,悲哀疲惫而又寂寞无声......我们在等待,虽然已经变作灰尘。我等待什么人将我一脚踩扁,连同我的伟大和光荣。


【俄】索洛维约夫


我是巨人。而芸芸众生
却扰嚷纠缠于世尘。
独立高处的只有我一人,
与我比肩的是天地之神。

高高的山峰在何处隐形?
雷声在哪里?何处又是光明?
这里只有我一个躺在谷地,
悲哀疲惫而又寂寞无声。

呵,背叛一切的,居然是爱情。
我们在等待,虽然已经变作灰尘。
我等待什么人将我一脚踩扁,
连同我的伟大和光荣。


1892.1.3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