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Har-Rome

FL350 - The Echelon Effect

存档灵魂:

在水的太阳音乐之上——我的灵魂再次冲出冬天的黑暗,而在山峦里灰色的龙舌兰背后,整个世界都展开在我的眼前,那是痛苦的和太阳的娱乐世界。远处一个微弱的声音提醒我,大海一边聆听,一边从容不迫地泼溅大地的边缘。春天沉默。不用语言我就明白了一切,我多么激动,我的呼吸又多么轻松。我又一次在这里。我又一次感到激动,我没有力量去阻止任何事情。


【俄】波普拉夫斯基


在水的太阳音乐之上,
海岸脱离山崖奔向大海,
森林开花,春天的云雾
放出白烟,在晨光中消散。

我的灵魂再次冲出冬天的黑暗,
而在山峦里灰色的龙舌兰背后,
整个世界都展开在我的眼前,
那是痛苦的和太阳的娱乐世界。

松脂默默地向橙黄色的土地
流淌。远处一个微弱的声音
提醒我,大海一边聆听,
一边从容不迫地泼溅大地的边缘。

春天沉默。不用语言我就明白了一切,
我多么激动,我的呼吸又多么轻松。
我又一次在这里。我又一次感到激动,
我没有力量去阻止任何事情。

拍岸浪在电报网络上喧闹,
泡沫飞溅,疾速地冲向街道,
最初的风儿异常地年轻——
他的灵魂已把一切忘却。

天空被蒙上一片深邃的蔚蓝,
云彩旋转着找到了太阳,
像一条火焰的带子似地旋转,
迅速地滑向玻璃一般的天空。

在不可思议的金色的滑动中,
出人意料地服从命运的安排,
在轻巧的映照中,不再顾影自怜,
承受屈辱,不再为自身哭泣。

我躺倒在温暖的石南花上,忘掉
曾经遭受的长久的磨难,让爱情浮现。
在太阳的强光下,我闭起眼睛,
再一次爱上你,永远地爱你。


1934


评论

热度(10)